霖璃盡致

入坑APH,HP,全職高手,時之歌
吃的cp:
【APH】
耀菊*,露普*,米英*,法加*,丁諾,典芬,澳港,立波,瑞奧瑞,烏白,洪列,灣越
【K】
伏八
【YOI】
維勇*,JY,里虹
【陰陽師】
狗崽*,酒茨*,博晴博*,黑白骨科
【HP】
德哈*
【靈契】
熙華*
【全職】
葉黃*,喻王*,周翔*,雙花,劉盧,林方
【FGO】
【漫威】
錘基*

脚印

@破烂梗废人 写得很烂很糙,要是让你幻灭了我很抱歉

这是黄少天第一次在杭州过冬休期,也是他第一次看见雪。

他到杭州的时候雪已经下得老厚了,但这并不能阻止他的大计。黄少天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喜欢叶修那个老烟枪,不过既然喜欢了,他就决定要把人好好攻略到手。而要攻略喜欢的人自然要好好地了解他,这也是他为什么会千里迢迢地跑到杭州来。

把行李丢到酒店之后,黄少天跑到了兴欣网吧,他敢说,叶修这个宅男是绝对不可能出现在兴欣跟上林苑之外的地方的。正当他窝在网吧门口犹豫着要不要进去时,叶修插着兜走了出来。不怪叶修没发现黄少天,他站的位置本来就挺隐蔽的,他这突然出现又让黄少天下意识地往旁躲了躲。

叶修走得并不快,悠闲的步子在地上留下了深深的脚印。黄少天盯着那些脚印,鬼使神差地跟了上去。积雪很厚,黄少天踩进了叶修留下的脚印,脚踝处传来了丝丝的寒意,可他一点也不觉得冷。他一步一步走得小心翼翼,好像这是通往叶修心上的路一样。

许是踩脚印踩得太专心了,一不留神他就撞上了那人。 "跟够了吧,少天大大。" 黄少天心里咯噔了下,被发现了。











"都跟了个那么久了,要不从了哥吧。"
行吧,老叶的撩人技术跟他想的一样拙劣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)